台出資12億建帛琉總統府 直擊小白宮

雷雅 李詩健 報導  / 帛琉

帛琉首發團一早是參訪了總統府,這個由台灣出資花了台幣12億協助他們打造的總統府,外觀以白色為主俗稱小白宮,這回帛琉總統不僅親自為大家導覽,還首度開放連總統蔡英文都沒有去過的絕佳賞海秘境。

記者雷雅說:「我們現在是來到小白宮平常總統不會來這裡白宮因為非常遠是接待重要旅客時才會前往。」熱情的帛琉總統這回,熱情的帛琉總統這回可是親自迎接帶著我們參觀總統府還有他的辦公室,記者雷雅說:「也帶我們到神聖的參議院同時也是討論帛琉泡泡的地方事實上為了讓所有來台灣的旅客更加安心帛琉整個衛生單位可是卯足全力。」

帛琉總統惠恕仁說:「兩週後民眾新冠疫苗接種達60%群體免疫台灣民眾更安心。」玩得安心也要玩得開心,帛琉總統更開放連蔡英文總統都沒有來過的參眾議員頂樓,欣賞無敵海景,記者雷雅說:「無敵海景三權分力首次在媒體前公開。」「現在拉到正面左手邊是行政院右邊是司法院上頭圖騰的意義。」

帛琉首發團固然可喜可賀,不過面對零確診的帛琉,依舊面臨當地人接受與否的挑戰,帛琉觀光局長說:「我們零確診所以當地人不太希望開放,所以我們把動線分開讓民眾安心。」觀光局長也強調,前兩班的班機會嚴格的檢視,如果都沒有問題,未來才會逐步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