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砲打中央 不發布台鐵局長怎回事?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來到議會備詢,被問到如果台北捷運發生軌道受阻意外,民眾該打哪支電話?柯文哲表示可撥打1999,不過議員覺得這樣的答案不合格,憂心市府的SOP做得不夠!談到太魯閣號事故,柯文哲質疑中央,到現在還不發布台鐵局長,是什麼意思?

台北市議員(國)李傅中武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你會不會對這個搭火車,或對你後面的日常生活的心情,身心靈會有受到影響,不不太會啦,你不太會喔,你不太會那你可能是特例啦。」,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如果你發現有東西掉到鐵軌上你要打幾號,反正我都打1999,這是不合格的,所以市長是不是該檢討,我們是不是應該統一有一個SOP,現在就告訴台北市民。」

台北市議員(無)鍾小平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鐵是不是懸缺了三個月局長,這是行政院長的問題啦有問題對不對,你這個國家重要機關,你不發布局長你是什麼意思。」,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北市民只是要知道你的答案而已,你竟然連柯醫師的勇氣都沒有,這題目是沒有意義的,那你是不是不會去投公投,你說公投題目沒有意義那你是不是不會去投,我就很痛很這一種(意識形態)。」是否贊成重啟核四,柯文哲不願這麼快亮出底牌,交給民眾自己來做判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