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執政疫苗問題早解決? 林俊憲嗆連勝文:台灣先淪陷

國民黨執政疫苗問題早解決? 林俊憲嗆連勝文:台灣先淪陷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29)日受訪時,批評民進黨無法解決疫苗問題,更聲稱若國民黨執政的話,疫苗問題早就解決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批評,如果國民黨執政,台灣會先淪陷,然後才是搶疫苗。

國民黨執政疫苗問題早解決 連勝文:實在太想出國

國民黨智庫上午舉行「新冠肺炎疫苗發展的瓶頸及解決之道-華航機師連環爆與旅遊泡泡」座談會,連勝文表示,去年智庫就針對疫苗議題提出警訊,現在台灣不但拿不到疫苗,民眾也不敢打,「如果今天是國民黨執政,疫苗問題早就解決了,但民進黨政府都沒有在聽」。

連勝文指出,民進黨在防疫的作法上,有太多的意識形態考量,連勝文更數度強調,「我實在太想出國,如果台灣現在有高效能疫苗,我一定馬上施打,然後去夏威夷」。

林俊憲臉書抨擊連勝文:請連公子出國別回來了

林俊憲在臉書抨擊,如果是國民黨執政,「他們有勇氣對中國關閉邊境嗎?等到疫情進入台灣社區,台灣每天的新增病例將會是幾百、幾千例,做再多的防疫措施都來不及了」。林俊憲表示,目前國內雖然開放自費施打疫苗,但考量海外大多數國家仍然是高風險地區,為了避免民眾因旅遊目的出國,指揮中心僅開放工作、留學出國者施打。

林俊憲更批評,連勝文在這種時機點還吵著要出國玩,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不知事情輕重緩急,如果真那麼想去夏威夷,政府也沒有限制任何人出境,「就請連公子直接出國好好散心,然後別回來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