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開支票遭打臉 他看不下去:國民黨自我放棄?

李眉蓁開支票遭打臉 他看不下去:國民黨自我放棄? | 華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受訪時談到,若自己當選市長,將爭取2025年世大運或2030年亞運賽事在高雄舉辦,不過卻遭打臉亞運報名期限早在今年4月就截止,李眉蓁也在昨(27)日晚間的直播中為此道歉。不過這起爭議讓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忍不住在臉書上批評,國民黨是自我放棄了還是沒把人民放在眼裡?

李眉蓁支票遭打臉 林俊憲臉書開砲國民黨

李眉蓁26日時接受媒體訪問時喊出,若自己當選高雄市長,將爭取2030年亞運比賽在高雄舉辦,但其實報名時間早在4月就截止,發言引發討論。林俊憲昨晚就在臉書分享新聞,並以「國民黨是自我放棄了還是沒把人民放在眼裡?」為題發文指出,6月6日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被罷免之後,國民黨口口聲聲說會徹底檢討,然而國民黨反省完後給了人民什麼?一個同樣愛亂開政見,並說要找回被罷免掉的韓國瑜團隊的候選人?

林俊憲談到,高雄人對韓國瑜的不滿大家已是有目共睹,全台灣更是一起見證了台灣史上第一個市長罷免案,然而國民黨卻無視反對韓國瑜的93萬票,還要高雄市民接受一個和韓國瑜一樣的人?到底國民黨是自我放棄了,還是根本沒把高雄人放在眼裡?

林俊憲:國民黨永遠學不會反省

「看來國民黨是對本身有很大的誤會,才永遠學不會反省」,林俊憲認為,國民黨以為只要用年紀和包裝就能掩蓋陳腐無能的事實,讓人民為其荒謬的言行買單。人貴自知,如果國民黨永遠無法正視自己的缺失,沒把民意放在眼裡,那麼國民黨失去可不會只是高雄市長,而是全台灣的民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