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確診破4千! 侯友宜滿意度39.5%

羅立芸 陳藝緯 報導  / 新北市

本土疫情爆發,全國人口最多、破4百萬的新北市,累計確診人數破4000人,等於平均每1000人就有1人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抗疫步調積極,臉上「熊貓眼」也藏不住,但還是不敵當下的疫情戰況。根據平面媒體一份對7萬8千多名網友進行的即時網路民調,有47.7%不滿意侯友宜防疫表現,滿意的也還有39.5%。不過,危機當前,民調得暫時拋腦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PO出跟侯友宜的同框照,強調雙北市要區域聯防,攜手對抗疫情!

一早新北市長侯友宜沒閒著到新設的疫苗接種站,要來看看準備的如何,在疫苗來之後,能不能有效緩解疫情。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的五股工商展覽館,就是一個室內大型疫苗接種站,一天可以接種5000人。」

只是幅員遼闊的新北市 疫情現況遍地烽火,平均每1000人,就有1人染疫。新北市長侯友宜臉上疲累藏不住,但還是不敵當下的疫情戰況,根據平面媒體,一份對7萬8千多名網友進行的即時網路民調,有47.7%不滿意侯友宜防疫表現,認為滿意的則有39.5%,刻意不回民調問題把球給中央。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尊重中央在整個疫苗的分配方式,我們大、中型的疫苗接種站,總共有23處,整個作業的流程SOP,早就準備就緒了,就等待中央疫苗發送下來。」

危機當前民調下滑,也得暫時拋在腦後,而疫情不只在新北發燒,緊臨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PO出跟侯友宜的同框照,照片上兩人都戴著口罩相似的白色外套,大字寫著區域聯防雙北加油。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在想起來,應該是開一個快篩車去那裡(熱區),叫里長動員,全部都叫出來,(快篩)篩一遍應該是這樣做。」位於北市的中央集中檢疫所都支援新北,新北市轉來北市防疫專責旅館的個案,有需要也能直接轉入北市的醫院,強調雙北市要區域聯防,一起攜手對抗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