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淹水受災戶 創業老闆仍願供餐點助人

疫情+淹水受災戶 創業老闆仍願供餐點助人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社團 信義區三兩事)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許多人工作被迫跟著停擺,這幾天又下雨,信義區出現許多淹水災情,有店家老闆創業稱「9年第一次碰到」,淹水加上疫情雪上加霜,不過他仍然願意幫忙,提供次氯酸水,並提供工作停擺的人餐點,他慶幸的說「人活著就是一種希望與幸福」。

創業老闆同是疫情、淹水受災 善心供受災者晚餐

該名老闆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表示:「突如其來的大雨,我也成了受災戶,在地創業9年第一次碰到,在這疫情當前無疑是雪上加霜,慶幸的是,財損不是很大,至少人還活著,人與人如果願意互助,我相信許多事都能迎刃而解。」

老闆指出:「大水退去環境消毒很重要,小弟這有次氯酸水,您有需求歡迎來分裝,上限兩公升,酒精上限500ml,疫情讓您工作停擺,但支出沒有跟著停擺,又讓您面臨淹水之苦,我能做的就是提供中晚餐給您,到六月底前吃都算我的,這也算是一種小確幸,往這方向想也許心情會好一點,人活著就是一種希望與幸福。」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謝並讚「很棒的正面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