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和然防疫會表現亮眼 接棒新北市長?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雙北市疫情記者會上,幾位副市長的表現,也受到矚目!像是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他多次親上火線,扮黑臉,為了防疫砲打中央,被點名可能接棒,參選新北市長,不過,他自己曾經低調回應,沒有這個規劃!另外,在台北市,除了副市長黃珊珊之外,副市長蔡炳坤,也相當積極,蔡炳坤最近拍影片,推廣瓜地馬拉咖啡,是否會參選,下一屆台中市長,引發外界好奇!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陳時中)他說三天就會夢到一次(疫苗),但無法保證何時會進來。」多次在防疫記者會上砲打中央,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和市長侯友宜,一個扮白臉一個扮黑臉,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疫苗購買足,我想台灣的民眾獨自判斷的能力很強,請不要用甩鍋的態度。」

劉和然是化學老師出身,從國中校長當到副市長,未來是否接棒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他自己這樣回應,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我個人沒有這樣的規劃。」新北市議員(國)江怡臻說:「從校長開始然後再擔任教育局長環保局長,那現在就是擔任我們的副市長,那我想他的行政歷練非常的完備,而且對新北市各個需要的建設,各政策都非常的了解,其實把市政做好就是對選民最大的支持。」

同樣也當過學校老師的,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輔佐市長柯文哲備受矚目,成立YOUTUBE頻道拍攝影片,和友邦瓜地馬拉大使一起推廣咖啡,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大家好我是坤爸你有睏飽沒,我是沒睏飽啊就疫苗不夠怎麼會睏飽。」過去蔡炳坤在胡志強時代,當過台中市副市長,雖然2022年是否角逐台中市長,還是 未知數,但民眾黨在下屆六都選舉,肯定不會缺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