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女神"黃捷打高端 竟收2封恐嚇信

蔡孟峻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在施打完高端疫苗後,前2天接連收到2張恐嚇信件,內容充滿歧視性言論和不雅字眼還揚言要檢舉她,對此黃捷表示,每個人都有選擇疫苗廠牌的權利,目前已經把2封信都送交警方採樣追查,接下來也會走法律程序,來捍衛自己的權益。

高雄市議員黃捷說:「除了說要檢舉我之外,還有一些性羞辱,過份的言辭來辱罵我。」9/2下午,高雄市議員黃捷位於鳳山的服務處,工作人員收到了恐嚇信,這已經是第2封,2張恐嚇信的內容,疑似不滿她施打高端疫苗用不雅的字眼羞辱,還有寫著要她別得意忘形,不然要承擔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被處罰鍰的後果。

醫黃捷表示,其實從她在8/23施打高端疫苗,並且呼籲大家可以踴躍打高端之後,粉絲專頁就出現不少不理性的留言是衝著她來的,2封信雖然文詞有些不通,還有把她名字都寫錯的情況,但為了慎重起見,黃捷把這兩封信件交給警方,刑警說:「這個要食指先做採樣。」做指紋採樣後警方繼續追查,是誰寄出這樣的恐嚇信,黃捷強調會走法律程序,來對抗類似的恐嚇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