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陳時中.逆向駕駛 男開車撞飛女騎士

吳烈安 洪年輝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日前在IG上恐嚇陳時中,還在台南街頭囂張逆向的葉姓男子,清晨開著跑車在苗栗發嚴重車禍,他經過台一線路口,疑似闖紅燈,將路過的21歲女騎士撞飛,口鼻出血陷入昏迷,從苗栗轉送到桃園救治。但葉姓男子發生車禍後,還一連在IG上PO了40幾篇限時動態,強調是自己救了女騎士,甚至還開玩笑的說要把這輛撞毀的跑車,以高價出售展覽。

黃色跑車高速通過路口,完全沒有注意到左邊有騎士經過,當場把她連人帶車撞飛。救護車還沒到現場,就看到滿地的殘骸,被撞飛的機車騎士倒在路邊,口鼻出血陷入昏迷。駕駛跑車的就是之前在IG發文恐嚇陳時中,並且後來在台南街頭囂張逆向的葉姓男子。之前才因為危險駕駛被送辦,結果凌晨4、5點他又再Ig發文,說自己36分鐘從南港跑到苗栗尚順,還炫耀自己是戴著墨鏡時速200公里,結果就在台一己線苗栗路段撞飛21歲的女騎士。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因為闖紅燈與同向的機車發生交通事故,那機車的駕駛人目前送醫。」女騎士送醫後狀況不好,得轉送到林口長庚治療。家屬聽到非常難過,但葉姓男子車禍後,還一發了40幾篇限時動態,稱對方只有頭部外傷大致上很OK,更說不是他救的話,女騎士基本上永久植物人,又說如果車不是他開的,兩個人都會死,還開玩笑說,要把撞壞的車子以高價賣出展覽,甚至發生車禍當下還有心情拍天空景色。

附近居民說:「他(葉姓男子)還爬上去那個擋風玻璃那邊,然後還自拍。」警方說葉姓男子沒有喝酒,在作筆錄時,情緒不是很穩定,將會根據監視器釐清他的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