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軍人節秋祭 藍綠悼念先烈義士

陳詩雅 李鴻杰 黃昭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九三軍人節,總統蔡英文到台北圓山忠烈祠主持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在自由廣場緬懷故總統蔣介石和先烈,也在臉書PO出自己在金門前線服役時的照片秀出結實肌肉,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秀出自己在台南當兵時的照片,說當時不到60公斤,也向國軍致敬。

總統到台北圓山忠烈祠主持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出席,總統臉書上也向國軍表達敬意,每當國家有需要國軍官兵就會立刻出動,寫著中華民國國軍就是讓國人最安心的支柱。國防部軍人節短片說:「係咱ㄟ囡仔甲咱ㄟ厝顧條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中正紀念堂,參加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發起的緬懷故總統蔣介石和先烈的活動,認為政府要多關心退伍軍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本來就是值得我們要去尊敬跟敬重的,沒有國哪有家。」現場民眾也高喊凍蒜,畢竟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到來,江啟臣也在臉書分享當年他當海龍蛙兵的照片,當兵時身材比較結實的,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PO出自己在台南新化當兵的模樣,照片PO出都引發網友討論,博君一笑之外也在九三軍人節向國軍致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