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萬華商家 吳怡農助推銷在地禮盒

徐葳倫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北市長選戰還有約一年,但受疫情衝擊嚴重的萬華區,似乎成了各政黨重點區域,不只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和同黨議員同框推銷萬華在地禮盒;下午環南市場辦普渡,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和立法委員蔣萬安也恰好同框,兩大台北市長潛在人選,卻從頭到尾零互動,相敬如「冰」,是不是為北市選戰走基層,兩人都沒多說。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走環南市場普渡像走自家「灶咖」,但往旁邊一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來了,明明相隔不到1公尺卻從頭到尾零互動,連同框參拜中間都隔個人,兩人相敬如「冰」,儼然藍白潛在北市長候選人同場較勁,不過每週都到環南的黃珊珊,人氣似乎高人一截,立委(國)蔣萬安說:「今天是第一次來環南市場參與普渡,我想未來還會有更多機會,只要有需要我都願意盡最大的力量來協助。」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重點是希望今天普渡,能夠帶來環南市場的平安,還有我們整個萬華地區的平安,所以不會想到個人。」關心萬華的還有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中秋將近吳怡農同框同黨北市議員吳沛億一起組裝禮盒,盼用行動支持在疫情受創嚴重的萬華區。

該怎麼挽回民心?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目前的工作重點,從中央到地方是顧好疫情,而且一起找出後疫情的經濟出路,這對每一位市民來說才是重要的,我們把手上工作做好,未來的選舉才可能獲得支持。」談布局不離控制疫情,藍綠白鴨子划水,雖然北市選戰還沒開打,檯面下已經暗潮洶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