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突襲議員辦公室稱「躲起來」 呱吉拍桌怒批說謊!

柯文哲突襲議員辦公室稱「躲起來」 呱吉拍桌怒批說謊! | 華視新聞
圖/柯文哲、呱吉 臉書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熊好振興券預算數度在議會卡關,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回應北市議員游淑惠質詢時,有提到日前拜訪議會,希望預算案盡速通過,但卻在撲空後聲稱:「大家都躲起來。」沒想到就是這句話,讓北市議員邱威傑氣的拍桌怒批柯市長:「說謊話!」

呱吉氣炸調監視器 柯文哲直接道歉認錯

邱威傑表示北市府根本沒有正式聯絡安排會面,而是直接突襲辦公室,而他在下午1點50分趕回來,在電梯口遇到柯文哲時,熱情打招呼卻被視而不見。

他生氣的在質詢時說:「如果你有什麼話要講,我返回來跟你打招呼的時候,為什麼你卻不跟我講。」柯文哲則回,「我沒看到你。」不過提到要調閱監視器時,柯文哲最後也當場道歉:「我們錯了。」

直言要公開畫面 目前只待議長批准

邱威傑也在事後拍片表示,已經調了監視器畫面,也清楚拍到他與市長打招呼的畫面,到時候就會放出來給大家看,不過他也坦言,公開市府監視器畫面需經過議長批准,如果之後沒看到他發布影片的話,就是代表議長不同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