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接棒? 陳柏惟:我棒子掉在地上了

陳詩雅 薛松乾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明年1月9日將舉行立委補選投票,民進黨熱門人選林靜儀目前呼聲高,她接受廣播專訪,被問到是陳柏惟的替代品或是工具人嗎?林靜儀表示自己不是替代品,而陳柏惟則被問到,林靜儀適合接棒嗎?陳柏惟說,不要說我的棒子,我的棒子掉到地上了,看誰搶的到。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民進黨目前最夯人選丟細伊,已經把戶籍遷到台中第二選區的林靜儀,上廣播被問到會是陳柏惟的替代品嗎,主持人周玉蔻VS.前不分區立委(民)林靜儀說:「在政治上的資歷跟形象,我相信不太會有人覺得我是他的影子,這場選戰民進黨跟基進黨這邊,派出來的不是個人絕對不是個人,而是我們共同的價值。」

而另一頭在立法院,陳柏惟也被問到,林靜儀適合接棒嗎,前立委(基)陳柏惟說:「(她來接你這個棒子是OK的),你不要說我的棒子,我的棒子掉到地上了看誰搶的到。」他強調團結,也說林靜儀有一點和自己滿像的,前立委(基)陳柏惟說:「聽過一個評斷對外強悍對內溫暖,我覺得這個在這個政治的場域,她的那個角色跟我滿像的。」

明年1月9日將舉行立委補選投票,跟12月18日的公投分開,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補選是選人公投是對事,這本來就人跟事分開。」本週三民進黨完成了提名辦法,預計下週三的中執會,決定由誰挑戰補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