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夜宿凱道第4天 馬英九站台直播

江昇鴻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副祕書長羅智強夜宿活動,今天晚間進入第4天,請到他的前老闆也就是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為他加油、打氣!馬前總統被問到,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國民黨反對萊豬進口,會傷害對美關係,他火力全開,砲轟蘇揆胡說八道,還質疑,為什麼歐盟、中國可以不買萊豬,民進黨卻做不到,出賣台灣,實在對不起大家。

前總統馬英九說:「如果說過去的民進黨有蔡同榮蔡公投,那麼我們現在國民黨的羅智強公投。」來到凱達格蘭大道,為國民黨副祕書長羅智強,新書啟動站台,前總統馬英九,坐在帳篷裡直播,也不忘宣傳12月18日登場的四項公投。

面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國民黨反美豬傷害台美關係,讓台灣無法加入CPTPP,馬前總統提出反擊,前總統馬英九說:「我只有四個字的評語胡說八道,我們反對萊豬啊不反對美豬,你想想看為什麼歐盟可以不買萊豬,中國大陸也可以不買萊豬,這兩個地方都是進口美豬最多的地方,人家做得到為什麼我們做不到,他們自己不努力還去出賣台灣,實在對不起我們。」

除了砲轟蔡政府執政,還要為核能發電大力辯護,前總統馬英九說:「現在全球啊都不廢核了是減碳,所以廢核是違背國際趨勢的,現在歐盟啊還有國際能源總署,都把核能看成是綠能。」雖然晚間凱道上聚集的民眾數量不多,可能只有100人,但馬前總統出馬,還是為國民黨力推的公投增添不少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