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基隆捷再槓上 交通部秀公文打臉柯

徐葳倫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交通部昨(5)日出示會議記錄,打臉柯文哲,結論裡頭清楚寫到10月22日,北市府認為基隆、新北路線「台北市政府無意見」。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不滿,說台北只有一小段,他確實沒有意見,而八堵到基隆這段其實不甘他的事,但自己就是看不慣。

柯市長到環南市場參加活動,但看來看去就是沒看到林昶佐,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應該有邀是他沒來,細節我不曉得,(跟他較勁),不會啦我把他當朋友。」柯文哲快人快語 但其實是擔心模糊焦點,市府刻意沒邀請民代,鬧出爭議的還有連日來基隆捷運柯文哲和中央針鋒相對。

交通部拿出會議記錄提到10月22日曾拜會北市府,想化解爭議,當時北市府認為基隆、新北路線和,車站規畫原則與過去研析民汐線相符,「台北市政府沒意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大家都心知肚明啊,我就講台北那段我們只有那一小段1.9公里,我們當然沒有意見,但是我知道這蓋完效能不好。」會議裡沒說的,柯文哲在媒體前,一股腦全說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你汐止民生線沒有處理的時候,先去蓋它的東延段這很奇怪,王國材整個交通部也知道問題在哪裡,只是說他們常常政治上的需要現在不得不做,有人就講說這不甘你的事,你為什麼要講這麼多,但是我就是很看不慣啊,到現在為止,民進黨中央政府也沒有出來回答,為什麼基隆輕軌經過4年半不見了,到底誰要負責。」

柯文哲氣到不行,看來短時間內,基隆捷運還有得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