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黃瀞瑩新粉專上線 首PO就開酸

「學姐」黃瀞瑩新粉專上線 首PO就開酸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前發言人黃瀞瑩綽號「學姐」,擁有超高人氣。她今(1)天宣布個人粉絲專業開張,被外界認為是在替2022的地方選舉做準備。粉專首篇貼文指出這個平台的立場可能會不斷被質疑,但是「不需要透過複誦別人的理念,來驗證自己對這塊土地的認同」,影射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遭議員要求複誦總統蔡英文「4個堅持」的事件,火力不小。

備戰2022選舉? 坦言「平台立場可能會不斷被質疑」

黃瀞瑩指出,大家都叫她學姐,這次她想向大家介紹自己,「你好!我是黃瀞瑩」。她表示,往後這個平台的立場,可能會不斷地被挑戰、被質疑,但沒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並不可恥,最怕的是把想法放在心裡,卻因他人不敢說出。

黃瀞瑩強調,不需要透過複誦別人的理念,來驗證自己對這塊土地的認同;不需要用單一顏色的眼鏡,來看這個彩色的世界。

黃瀞瑩表示,加入柯團隊的這4年來,始終相信她親眼看見的,也時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不要成為自己口中厭惡的大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