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遭轟政見跳票扯張景森建議 王世堅:有事就拉朋友下水

柯P遭轟政見跳票扯張景森建議 王世堅:有事就拉朋友下水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柯文哲、王世堅 臉書)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日前在質詢時,怒批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喊話「要在8年建立5萬戶社會住宅,如今卻不到2萬戶」,並反問柯「是不是政策跳票?當初的豪氣哪來的?」,柯文哲則回應,8年5萬戶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告訴他的;對此,張景森昨日也發文回應,是柯文哲第二任期沒有認真看待政治承諾,建議他辭去市長專心選總統,對於市長政見跳票,自己沒有辦法負責。北市議員王世堅議員則表示看不下去,直批柯文哲「有事就拉朋友下水,根本是不會做人」。

8年5萬戶公宅 政見跳票誰負責

張景森表示,5萬戶公宅在全世界的城市裡是一個很低的目標,但在台北實現確實是艱鉅的任務,即使做不到,「老百姓要看的是你的態度,你是不是認真看待自己的政見?還是一心只想在找藉口、閃避責任,甚至於要找人替你負責?」

對此,柯文哲回擊「不算跳票,是認清事實」,並指出張的說法是「口水戰、氣話」,也回應說,「蓋房子不是一下子蓋完,大社區開工到入住大概4年,1年開工2500戶,維持一萬戶在開工狀態,這速度比較安全」。

王世堅飆台語批柯「袂生牽拖厝邊!」 

王世堅對此狂批,柯文哲是在牽拖張景森,並直言他「袂生牽拖厝邊!」、「有事就拉朋友下水,根本是不會做人」,還說柯市長不認真看待政治承諾,這樣的行為不但對不起台北市民,也對不起他的好朋友張景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