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邀駐台使節來「釣蝦」 盼了解台灣生活文化

賴清德邀駐台使節來「釣蝦」 盼了解台灣生活文化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邀請駐台使節一起參訪「至善釣蝦場」,體驗台灣在地特色的休閒活動「釣蝦」,也誠摯感謝日本與美國近日再次捐贈台灣疫苗。並且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一根釣竿、一杯台灣冷泡茶,再來一群逗陣ㄟ好朋友」。

邀駐台使節來釣蝦 促進了解生活文化

賴清德力邀美國、日本、澳洲、英國及印度駐台代表及夫人,來體驗台灣人平常做的休閒活動「釣蝦」,他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讓代表們了解台灣民眾生活文化,也對台灣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賴清德也誠摯感謝日本及美國近日再次捐贈台灣疫苗,這對台灣防疫幫助非常大。

賴清德: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而賴清德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根釣竿、一杯台灣冷泡茶,再來一群逗陣ㄟ好朋友!」並指出釣蝦是台灣具特色的休閒文化,也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約會、狂飆的美好回憶。他強調,「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很開心能和一群台灣的好朋友,在釣蝦等待、專注、上鉤及分享辦桌美食的過程中,一起體驗台灣文化的豐沛脈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