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參加立委補選? 顏寬恒低調回"謝謝"

吳烈安 林品鑫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到底要派誰出來參選?地方傳出前立委顏寬恒在參加沙鹿社區活動時,公開宣布要參選,但是上午顏寬恒出席公園動土典禮時,對這個消息不否認也不承認,只回應:「謝謝。」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則說,收到消息時有立刻和顏清標求證,但對方說:還沒決定。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到底要派誰參戰?地方傳出前立委顏寬恒在參加沙鹿的社區活動時公開宣布要參選,是不是真的?顏寬恒出席公園動土典禮時,不承認但也沒有否認,顏寬恒低調,他的妹妹顏莉敏到場時,也只說:「謝謝大家關心。」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說,他當天和顏清標求證,對方說還沒決定,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林敏霖說:「沒有啦、沒有,他們還在溝通啊,那至於是跟誰溝通,這個我就不便多問啦,我問他(顏清標)說有沒有一個結果,他說沒有。」

雖然顏家人都沒有正面回應,但民進黨派出的參選人林靜儀是這樣的反應,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我們大概有聽說啦,我想大家都大家都不會很意外啊。」

林靜儀說,如果國民黨真的確定人選了那很好,希望雙方能拿出自己的政見,但已經答應擔任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則認為顏寬恒真的出來參選,感覺像是輸不起。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說:「罷免來做選舉延長賽,罷免了對手又跑出來參選,這個也做實了普遍社會一種印象,就是輸不起。」林佳龍說希望國民黨能派出真的適合的候選人,而距離1月9日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只剩下2個月,到底是由顏寬恒還是其他人代表國民黨參選,選民都很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