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門踏戶? "4個不同意"高掛藍營黨部?

蕭雅心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今年年底「4大公投」將登場,藍綠雙方,開始較勁!在高雄「國民黨」鳳山黨部舊址,竟然高掛公投,要投「四個不同意」的宣傳看板,引發民眾注意,還有人笑說,這難道是傳說中的「侵門踏戶」嗎?不過,國民黨市黨部聲明,原「鳳山區」黨部,去年就已拍賣、易主,而架設看板的民進黨鳳山市議員參選人蘇致榮,他就是和所有權人商借到這塊地方,呼籲大家投下4個不同意票。

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綠色底板,配上大字口號,總統蔡英文、立委許智傑通通躍上看板宣傳公投立場,但視線再往上一瞧,這不是國民黨徽嗎,藍綠雙色,形成強烈對比,也讓不少民眾,停下來多瞧幾眼。民眾說:「因為以前是國民黨的,現在換成民進黨的話,就比較突兀一點,我是覺得在國民黨黨部張貼這樣,是很有張力的一個廣告效果。」有人特地過來打卡拍照,因為綠營看板,高掛高雄國民黨鳳山黨部舊址前,似乎頗有較勁意味,而實際找到掛看板的人,他是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

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蘇致榮說:「能夠順利借到這塊看板,所有權人應該也是有認同我們,對於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訴求的共鳴。」立委(民)許智傑說:「當然我們也是希望,利用這個機會開導國民黨,希望他們也能跟我們一起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原來早已在去年12月,就拍賣易主,國民黨高市黨部聲明,尊重更換看板內容,但遺憾有心人士,在黨徽底下做政治意圖引導,年底4大公投還沒登場,藍綠雙方的看板,已經開始互別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