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林靜儀首同框 雙方僅握手致意

黃種瀛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距離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不到2個月,藍綠參選人顏寬恒、林靜儀都馬不停蹄展開拜票,而在一場區公所晚會,兩人首度同框,雙方只握手致意互道加油,沒有太多互動,而主辦單位可能想沖淡選舉政治味,將顏寬恒和林靜儀的座位,安排相隔約3公尺,兩人也都沒被受邀上台致詞。

沙鹿區公所辦晚會活動,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參選人,也都到了。顏寬恒到場後,跟林靜儀握手致意,互道加油,這是兩人宣布參選後首度同框,不過現場是區公所主辦的活動,主辦單位可能知道參選人將出席晚會,早就在周邊貼公告,禁止發放選舉文宣,兩人也在台下乖乖當聽眾,座位還隔了了3、4公尺遠,完全沒辦法互動,當然兩人都沒受邀上台致詞。

不過到了場邊,雙方為了公投萊豬議題,隔空展開攻防,顏寬恒說:「16年在立法院,林靜儀委員提案嚴禁美國萊豬進口,現在2021年換林靜儀參選人,她要贊成美國萊豬進口,所以這樣子的雙標,好像我看民進黨比比皆是。」

林靜儀則回應:「之前我們因為口蹄疫的關係,我們豬肉沒有辦法出口到其他的國家去,這種情況之下你再開放別人的東西進來,當然對國內的豬農會有很不公平的情況,但是當我們口蹄疫的部分已經解決了,我們的豬肉可以自由貿易,而且用更好的價格賣到其他國家的時候,那當然我們可以考慮所謂自由貿易的部分。」

藍營第一場公投全國巡迴宣講,首場活動下午在台中展開,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和顏寬恒,都會到場致詞,林靜儀下午則是出席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全程臉書直播,立委補選,藍綠出動陸軍空軍,互別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