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林靜儀!顏寬恒正式宣布參戰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

對決林靜儀!顏寬恒正式宣布參戰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 | 華視新聞
顏寬恒正式宣布,將披上戰袍參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國民黨人選則遲遲未定,呼聲最高的前立委顏寬恒始終未正式表態是否參選。對此,顏寬恒服務處今(9)日晚間7點30分舉辦記者會,顏寬恒也正式宣布,將披上戰袍參加明年1月9日的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顏寬恒今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也抵達現場力挺。朱立倫表示,以嚴肅的心情回應台中第二選區選民,顏寬恒是最適合的人選。顏寬恒則說,自己在這片土地生長45年,「這裡不是任何政黨的,是所有人民的」,他也期許,未來兩、三個月進行的是一場立委補選,單純是為了地方鄉親選出為地方爭取權益的代表,「絕對不是政黨惡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