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顏家提告 周玉蔻喊話「潘朵拉盒子將打開」

面對顏家提告 周玉蔻喊話「潘朵拉盒子將打開」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接連指控顏家,指出顏清標霸佔鎮瀾宮董事長一職、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有三結二離的誠信問題、與顏家選舉要穿防彈衣、欠債1.8億還霸佔法拍屋當服務處等;對此,顏寬恒決定要委託律師提告。而周玉蔻今(13)日也在臉書發文回應,「只要你敢告,你們家見不得人的潘朵拉的盒子就將打開。」

憶15年前遭顏清標控告案 周玉蔻稱顏寬恒故技重施

周玉蔻接連指控,讓顏家受到極大傷害,除了顏清標喊出「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的口號之外,顏寬恒也委託律師提告。對此,周玉蔻在粉絲專頁提到自己15年前被顏清標控告一事,寫道「15年後依舊在媽祖懲教下一個個身敗名裂」 ,並分享她2006年在大甲鎮瀾宮媽祖前斬雞頭發誓,以新聞工作者的專業來分析鎮瀾宮的資金是否有被鄭銘坤遭綁架。當時因為涉嫌自導自演,遭顏清標提告,該案一審、二審皆周玉蔻勝訴,最終顏清標敗訴定讞。

對於顏寬恒的行徑,周玉蔻指出「顏寬恒又想故技重施」,並喊話「顏寬恒,神明在上,媽祖的寬容在你們一家兩代的惡行上,當然無用!歡迎控告,只要你敢告,你們家見不得人的潘朵拉的盒子就將打開,飛出來的是什麼?後果如何,你一定心知肚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