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占話題燒 顏寬恒獨留父親面對媒體

賴曼妮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藍綠兩黨人選確定,前立委顏寬恒,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顏家財務狀況,是立刻轉身離開,留爸爸顏清標,獨自澄清欠債問題,顏清標說,都是過去合夥投資,但生意失敗衍生的糾紛,護子心切的他,親上火線回應,就怕爆料會衝擊選情,而綠營參選人林靜儀,針對顏家債務問題,則表示,無論爆料真假,都必須受到外界嚴格檢視。

藍營民代說:「寬恒寬恒寬恒當選當選當選。」台中第二選區補選,顏寬恒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說:「接下來萬箭穿心血肉模糊,這我都可以想像。」顏寬恒形容,未來將是血肉模糊的一戰,面對顏家財務狀況的種種質疑,顏寬恒看著爸爸,接著雙手合十邊說謝謝,迅速轉身離開現場,獨留顏清標一人在現場說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我哪有借錢不還。」

顏清標被爆料,跟銀行借款,債務高達1億8千萬多元,還脫產賴帳,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投資事業總是有賠有賺,後來公司破產,我作保的土地被拍賣來還錢。」顏清標澄清,是合夥失敗的糾紛,沒有欠錢不還,而被名嘴周玉蔻,在臉書上抨擊,要求顏清標退出鎮瀾宮,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至於大甲鎮瀾宮的風風雨雨,我本人的汙衊更是子虛烏有,(顏家)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

顏清標動氣,親自澄清債務問題,看的出來護子心切,就怕爆料不斷會衝擊選情,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說:「如果這些傳言是假的,那就還他們清白,如果這些傳言是真的,那就讓大家一起來看看,所謂的地方勢力地方派系是不是公平的。」林靜儀向顏家喊話,無論爆料真假,要參選就要讓選民,以最高標準來嚴格檢視,中二選區補選,藍綠人選底定,顏寬恒在宣布參選隔天一早,先到醫院打疫苗,接著如火如荼,拍攝形象宣傳照。

另一邊,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也來到海線,拜會在地議員,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說:「那他們(議員)未來都會是我們,中央跟地方合作,最重要的我們地方最紮實的力量,也最了解地方。」雙方加快腳步,勤跑基層都想尋求勝選,中二選區補選這一戰,全國都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