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倒數! 國民兩黨積極宣講

黃品瑄 徐弋桓 巫召清 報導  / 台北市

1218四大公投進入倒數階段,國民兩黨都把最後黃金衝刺期!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分別到苗栗、新竹參加公投說明會,另外一方面,前總統馬英九今日來到永春市場,上街跟民眾宣講,要大家投下「四個同意」。

前總統馬英九一早來到永春市場,熱情和攤販一一擊掌,還跟民眾親切合影,合照之餘也不忘這次的公投宣講,畢竟1218近在眼前,國民黨火力全開,要大家投下四個同意,不過面對自家議員謝龍介,到高雄公投宣講的時候,脫口而出他聽說萊豬吃多了,會對男性的健康造成影響,馬英久這樣回應,記者說:「他還說吃萊豬睪丸會變小你怎麼看?」前總統馬英九說:「這方面我們沒有研究。」表情看似有些無奈,只能苦笑兩聲趕快帶過。

除了國民黨積極宣講,民進黨的腳步也同樣沒有停下,副總統賴清德南下苗栗,參加公投說明會,背後布條大大寫下,「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副總統賴清德說:「因為這個對事不對人,因為這是關係到國家未來的方向,國家未來的生存發展,政府說的有道理大家支持政府。」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新竹出席公投說明會,站在台上滔滔不絕,四大公投進入倒數階段,國民兩黨一刻也不敢鬆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