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林補選隔空交火 聚焦電力.環保議題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到龍井區參加後援會成立大會,在有著台中火力發電廠的龍井地區,顏寬恒痛批中央製造空汙,也批評民進黨籍的候選人林靜儀,在臉書說如果藻礁公投通過,中火要燒500萬噸煤的說法是威嚇台中人,但林靜儀也反駁,顏寬恒不想要燒煤,又不想反對天然氣三接,根本沒有中心思想。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顏寬恒,到龍井參加後援會成立大會,前一天砲火猛烈的顏清標,也有一起站台,但情緒沒有那麼激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非常苦戰你們就是寬恒的助選員,當寬恒的靠山。」而在有著台中火力發電廠的龍井地區,顏寬恒不只砲轟中央製造空汙,也批評對手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之前在臉書說,如果公投三接遷離案通過,會有137億度的電力缺口,要靠燒500萬噸的煤來填補,是在威脅台中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說:「為什麼是要台中市的鄉親,台中市第二選區民眾來承擔,政府錯誤能源政策來替政府擦屁股。」對於顏寬恒的批評,林靜儀雖然因為接連參加公投宣講活動「聲音沙啞」,但還是回擊,顏寬恒沒有中心思想,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說:「那他反三接可是他又提不出來說,他要如何能夠減煤,所以這樣子的邏輯講不清楚,他到底對於未來國家政策監督的立場,是什麼他是只有為反而反,還是他們黨主席說什麼他就做什麼。」林靜儀也說,顏寬恒一直拿海線民眾的健康問題來消費,但當立委時卻沒推行任何相關法案,反而自己有在2019年提出肺癌智庫的討論議題,誰比較關心民眾健康,相信選民一定看的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