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公投千字文引爆藍營怒火 朱急滅火

江昇鴻 彭冠霖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始終不願對公投表態,日前他突然在臉書發出的千字文,引爆黨內不小的怒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事前到底知不知情,朱立倫澄清,他和侯友宜長期以來都有溝通,清楚他的理念,侯友宜也說,1218會去投公投票!還有媒體報導,侯友宜可能放棄連任2022新北市長,直攻2024年總統大位,但侯友宜回應,大家想太多了!

前一天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見面,新北市長侯友宜聽到公投2個字,立刻回到座位上場面有點尷尬,因為侯友宜在臉書發出千字文感嘆公投,搞得像選舉對立,外傳主席朱立倫事前並不清楚,事後才達成1218去投票的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長期以來都跟侯市長有溝通,他很多理念我都很清楚。」,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投票本來就是我該盡的責任。」

有網路媒體就報導,侯友宜在農曆年前後可能做出重大宣布,棄選2022市長連任,直攻2024年總統大位,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哈大家想太多了,我還是跟大家報告,我今天寫的那不管是多少個內容,其實只是想傳達我自己一個核心價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對於這一類的所謂的八卦式的謠言,我沒有辦法一一回應。」,雖然朱立倫幫忙講話,不過侯友宜舉動引爆藍營怒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要求侯友宜清楚表態,不能模糊也不能左右逢源,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不遊街不進市場,那不等於整碗被民進黨捧去,那為什麼會搞成圈圈叉叉,誰把這次公投搞成政黨對決,是民進黨啊大家忘了。」,藍營想團結打贏公投,這一戰讓選民投下4個同意,依舊充滿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