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券開放登記災情不斷! 柯文哲:表示台北通很成功

熊好券開放登記災情不斷! 柯文哲:表示台北通很成功 | 華視新聞
左圖:記者陳奕寧攝;右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推出的「熊好券」今(20)日開始開放在「台北通」app第2波登記,但卻傳出大當機,有民眾抱怨根本無法登入,也出現勾選完後,沒有出現登記確認按鈕,甚至出現「錯誤」、「服務異常」、「稍後使用」等字樣。先前第1波登記時,台北通就問題頻頻,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承諾改善,沒想到這次又出包後他坦承,「要等月底以後才能解決」,聽到台北通惹民怨,他則樂觀的說,「代表台北通太成功」。

開放首日大當機 柯文哲坦言:月底前難改善

熊好券第2波已開放登記,但是一早就傳出災情,許多民眾反映無法登入台北通app,有些人就算登入了,也點按不進去登記專區,只出現錯誤通知。有民眾貼出自己好不容易進入勾選頁面,確認按鈕卻沒出現,反而跳出通知說使用者人數太多,請稍候再試的字樣。

對於台北通大塞車,柯文哲受訪時表示,這代表台北通太成功了,用的人很多,超出伺服器設定。台北通先前在第1波登記時就出包過,柯文哲曾誓言要「翻天覆地檢討、回去處理部下」,沒想到這次又重蹈覆轍,他說明,因為疫情關係,全球都缺晶片,台北通問題至少要到月底才有可能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