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視察軍警.台電慰勞 總統期勉"零排放"

莊雨潔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今(1)日是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上午行程滿檔,接連視察空軍飛彈連、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也到了台電中央調度中心和管轄博愛特區的中正一分局,慰勉相關人員辛勞,當然也不忘要發送加菜金。另外,總統特別提到,面對2050淨零排放目標,總統期勉台電在穩定供電的同時,也要為全球永續發展共同努力。

軍方人員VS.總統蔡英文說:「總統這邊請,好。」一早蔡總統前往空軍防空暨飛彈連,慰勉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國軍,這裡是新北市新店「神雕營區」,配備美製的愛國者飛彈,扛著台灣空防的重任,總統特別來慰問,不但進行視導、也頒發加菜金,更感謝國軍在春節期間守護國家及國人安全。

而下一站,總統則在經濟部長王美花的陪同之下,來到台電中央調度中心,總統蔡英文說:「新年快樂。」愉快的和大家道恭喜後,就進入中心聽取台電「春節穩定供電」簡報,同樣感謝台電人員過去1年來的努力,<<總統蔡英文說:「過去的一年台電的同仁也都很辛苦,那未來台電還要為這個國家,承擔更多的任務,新的一年台灣還是要繼續,過去的一年台電的同仁也都很辛苦,那未來台電還要為這個國家,承擔更多的任務,新的一年台灣還是要繼續,邁向2050淨零排放的目標。」

不忘在大年初一趁著走訪台電、告知民眾政府的能源轉型的決心,而行程滿檔的總統,也沒忘了要拜訪人民保母,員警VS.總統蔡英文說:「總統新年快樂,新年快樂。」來到管轄博愛特區的中正一分局,每年過年蔡總統都會來這走一遭,感謝員警們保護多個重要的政府機關,過年加菜金當然也沒少,大年初一馬不停蹄,就是要給這些在年節還得堅守崗位的同仁一點鼓勵。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