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嗆若要參選快辭職 陳時中正面表態「能選一定辭」

呂秀蓮嗆若要參選快辭職 陳時中正面表態「能選一定辭」 | 華視新聞
左/前副總統呂秀蓮、右/衛福部長陳時中(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022)年底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包括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另外,衛福部長陳時中還沒宣布參選,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受訪時就呼籲陳時中,「如果要選就趕快辭職,不要占用行政資源」。對此,陳時中今(18)日則回應「如果能夠選的話,就一定會辭職」。

選北市長有譜?陳時中首度正面表態

對於陳時中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地方縣市首長呼聲高,前副總統呂秀蓮17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就表示,「台灣現在疫情嚴重,陳時中應該好好做好防疫措施」,更質疑陳時中沒有地方執政經驗就參選,「全民付學費讓你先當部長,當完部長有知名度以後有了知名度之後再去選?」

呂秀蓮也說,「現在你決定要選舉可以,你趕快辭掉」,呼籲陳時中若決定要投入選舉,就要趕快辭職,不要占用行政資源。

(資料照)
(資料照)
 

對此,陳時中今日在防疫記者會上,首度正面回應,「相關的事情都很複雜,不過基本上,能夠選的話,就一定會辭職」。

相關新聞:陳時中出戰無時間表 呂秀蓮嗆:要選快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