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拚戰賴? 侯:專心市政 柯不回應

翁乾晃 廖子瑄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侯友宜以及台北市柯文哲再度同台,一同出席第二階段環狀線動土儀式,兩人頻頻合作,又在最新民調中,分別排名第2、3名,面對2024總統大選,有沒有可能藍白合作,縮短民調,兩人都語帶保留,說先專心做好市政,也一同宣布第二階段環狀線北機廠,預計在117年底完工。

雙北市長都來了,原來是環狀線有好消息,位在三重北機廠先蓋起來,接下來從新北產業園區,一路台北市中山區的,北環段就真的要有進展了,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一年前有標的話,現在狀況完全不一樣,兩年前如果標出去我的新北士林就少了64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個還要好久以後,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就要卸任,是真的等不到了只是兩人同台幾句話聽起來,柯市長真的在布局黨內年底選戰,幾句話不只讓現場有濃濃的選舉味,但除了年底選戰,根據剛出爐十大領袖,侯友宜柯文哲分別排名2、3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個跟市政無關不用回答。」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議長有說過跟柯市長同台要想清楚,不會啊,我覺得都是一個共同生活圈大台北。」不如侯友宜大方但侯柯現在除了市政合作之外,就看卸任後兩人會不會再次合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