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北市議員領表 盼陳時中當"母雞"

張之晴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開跑,今(21)日上午現任的市議員王閔生、吳沛憶、許家蓓還有陳慈慧同步前往市黨部領表,另外陳怡君雖然是單槍匹馬,不過有舞獅助陣,期盼討個好彩頭。只是所有參選人最期盼的「母雞」,也就是台北市長人選,目前還沒定案,領表現場有人力拱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有人大讚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儘管人選還沒出爐,但基層希望「母雞」快快出線的壓力,可見一斑。

趕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一開門,四個跨派系的現任議員,浩浩蕩蕩要來搶頭香,為期一週的初選登記21日起跑,王閔生、吳沛憶、許家蓓還有陳慈慧,打團體戰希望議員全壘打,不過仔細看看後面的牌子,每個人的名字旁邊,都還加上了衛福部長陳時中。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說:「希望陳時中部長以他沉著應對這樣的性格,加上他的行政能力,相信可以為我們台北市帶來更好更好的發展。」台北市議員吳沛憶說:「基層對於陳時中出來參選2022台北市長,這個期待的呼聲是非常高。」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沒有,還沒有進入那樣的狀態。」

防疫有功的陳時中沒鬆口,不過他可不是唯一的男主角人選,也有人看好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說:「林部長他有最強的執政團隊,他也執政過,所以我認為林佳龍林部長,他又年輕有體力所以他是最好的人選。」粉紅色的舞獅陪同討個吉利,陳怡君率先完成登記作業,事實上市議員選戰相當激烈,同1天領表的還有受傷照跑行程的新人何孟樺,以及上1屆高票落選的陳賢蔚,不管現任還是挑戰者,都開始全力備戰,也難怪小雞各擁其主,急著想催出最強母雞帶頭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