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駕親征選台南?朱立倫:已有2名優秀同志

王源澤 彭冠霖 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的9合1大選,黨內黨外都搶的很激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就建議,為了增加藍白合的氣勢,應該讓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台南,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則到高雄奮戰,讓雙方結盟層次提升。不過朱立倫今(21)日只淡淡回應,台南的兩個國民黨參選人都很強。而對於兩黨該怎麼合作,朱立倫說,不希望透過媒體放話。

一早就連跑兩個參拜行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心裡求的,可能莫過於年底的9合1大選,千萬不能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為朱立倫打造勝利方程式,提議在南部來個在野大聯盟,要朱立倫御駕親征台南,而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則分競合擊到高雄衝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台南的部分,我們兩位優秀的黨籍的同志,都很努力,我們很快的就會做出提名,大家拭目以待。」

有2位優秀的同志,要不要去台南,朱立倫給出了答案,但是黨內同志再優秀,碰上不同政黨的對手,能不能保持優勢才是問題,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就認為,年底的選戰走向,已經開始有利於執政黨,國民黨在6都16縣市,除了金馬以外,已經沒有絕對安全的地方了,不過藍白合還是只聞樓梯響,都是因為藍營老大心態作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全力以赴,不管是民進黨的朋友提醒,國民黨的朋友提醒,都是好意,我們一定會認真努力戰戰兢兢,只要非民進黨的朋友,我們都會全力來爭取,所以我們不要透過任何媒體的放話。」朱立倫上任之後,也啟動同舟計畫,讓離黨的同志回巢,不過也引起黨內新人,對於公平性的疑慮,該如何扮演桶箍角色解決黨內外爭議,朱立倫恐怕還得再多多努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