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震撼彈 羅智強參選桃園市長喊卡

張之晴 黃昭盛 巫召清 報導  / 桃園市

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原本宣布今(2)日要透過社群網站,有重大宣布,但就在昨天深夜緊急發文喊卡,透露因為黨主席朱立倫,希望他連假期間暫時不要對外發言,多點時間冷靜沉澱。對此朱立倫回應,目前國民黨最重要的是團結,羅智強是黨內戰將,將有最適當的戰場讓他發揮,看來藍綠雙方在桃園市長的戰場,必定又是一番激戰。

「祝你生日快樂。」3月26日才剛過生日,一直傳出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日臉書再發文,決定2日上午要開直播,宣布人生最重要的決定,但深夜突然喊卡,要向好朋友們說聲抱歉直播取消,這是和主席朱立倫長談3小時後的決定,只是這通電話到底說了些什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最重要的是團結,羅智強是國民黨的戰將,戰將黨一定會有最適當的戰場,讓羅智強來發揮。」能夠讓戰將發揮的戰場可能不在桃園,羅智強尊重主席的戰略思考,不過他的心情市議會同事幫忙轉達,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他不希望因為他個人的因素,讓黨承受更多的爭議,他也不希望桃園市長的初選,一開始就有些陰影。」

事實上,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檯面下暗潮洶湧,立委呂玉玲參選呼聲不斷,更獲得議長邱奕勝力挺,同屬桃園立委的魯明哲,據了解國民黨內民調最高,還有曾經在桃園擔任18年議員的立委萬美玲,地方實力深厚,綠營方面同樣人選未定,衛福部長陳時中出馬競選的呼聲不斷,藍綠都步步為營,桃園市長人選要定案恐怕還要再等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