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桃市民調無人及 陳時中:防疫怕跌跤

江昇鴻 翁乾晃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衛福部長陳時中,可能參選桃園市長嗎?根據世新大學最新民調,他的支持度在黨內外都無人能及!陳時中低調回應,現在防疫就像下樓梯很小心,跌跤了,成果就不見了!至於國民黨又如何出招?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傅崐萁強調,朱立倫曾喊出「6都至少要過半,至少要獲得16縣市」,做不到一定會承擔,但朱立倫態度變得保守,解釋這是黨內共同目標,還不急著下軍令狀!

一直被外界力拱參選桃園市長,衛福部長陳時中還是把防疫擺在第一,陳時中說:「現在我們正在下樓梯要很小心,那跌跤了我們的防疫的成果就不見了,所以這是我們現在正在正在繃緊神經,要步入經濟防疫的新模式」,根據世新大學最新民調陳時中轉戰桃園,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新竹市長林智堅比較,拿到31.2%支持度在黨內笑傲群雄,放到檯面上和國民黨可能人選魯明哲萬美玲相比,最多勝過對手超過11個百分點碾壓各路人馬。

立委(國)萬美玲說:「我們最大的共識就是勝選,那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團結」,9合1選舉不好打接下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的立委傅崐萁重提,主席朱立倫去年下的軍令狀承諾,縣市長選舉6都要過半且至少要獲16席,做不到朱立倫一定會承擔,朱立倫說:「我們黨的最高目標希望能夠有16席,那6都我們希望要過半,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全力以赴」,只是如過沒有達成目標怎麼負責朱立倫話說得很保守,朱立倫說:「我們現在先全力以赴你要我下軍令狀,後面我再來下軍令狀好不好不急」,選戰瞬息萬變,就看朱立倫如何團結黨內拿下更多席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