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瑞雄初選盛大造勢 鍾佳濱酸錢怎還?

邱君萍 許文男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戰況激烈,在4月3日選前最後黃金週,參與初選的立委周春米以車隊掃街拜票,上午一路開進竹田、內埔以及萬巒,晚上還會有場造勢說明會,另一位參選人立委莊瑞雄則是有大咖力挺,3日的造勢晚會上包括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管碧玲、陳亭妃,以及台語天后詹雅雯接力站台,晚會聲勢浩大,還有也是投入初選的立委鍾佳濱,上午則是到媽祖廟宣誓,對於莊瑞雄盛大的造勢晚會,不禁質疑,初選花這麼多錢,要怎麼還呢?

台語天后詹雅雯拖著病體來力挺立委莊瑞雄,歌壇好友來站台,政壇同志也來讚聲,一個接著一個,立委陳明文蔡易餘、管碧玲、陳亭妃等等,還有嘉義縣長翁章梁也來了,台下支持者小旗幟猛揮,一片的旗海,整場晚會從人氣,到現場佈置都很有氣勢,對手鍾佳濱有疑問了,這應該要花不少錢吧。

屏東縣長初選人(民)鍾佳濱說:「我們要試問莊委員這個廣告花了多少錢。」質疑莊瑞雄砸大錢買電視廣告辦造勢晚會,鍾佳濱說自己不走浮誇路線,只要一步一腳印,上午就特別來到,屏東媽祖廟宣誓民進黨「清廉勤政」的黨德,簽下承諾書,2位屏東前縣長,吳應文跟曹啟鴻當見證,對於鍾佳濱的質疑,莊瑞雄這樣回應。

屏東縣長初選人(民)莊瑞雄說:「有的人是用在看得見的地方,有的人是用在看不見的地方,那誰花得多那真的還不知道。」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三強廝殺激烈,周春米以車隊掃街最後衝刺,莊瑞雄走進市場拉票,鍾佳濱的牽手也上場,在選前最後黃金週,都希望能多點支持,衝出最後的高民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