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再基進" 陳柏惟撇退黨:辭黨部主委

李盈萱 吳伊哲 報導  / 台中市

前立委陳柏惟,聽到一句說你已經盡了120%力量的話語,眼眶突泛淚哽咽說先不要錄,差點哭出來走出鏡頭,整理好情緒後再度走回來,他的情緒會這麼高昂全都因為這篇貼文,昨(17)日深夜1點多時,身為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在臉書發出千字長文,一開始詳細的寫了自己從當選,一直到被罷免的心情,接著又敘述自己因為被罷免沒有經費,不得不開除部分助理,加上和黨內溝通遇到困難,自己已經無法再「基進一些了」,讓外界一度以為他要退黨了。

陳柏惟出面解釋,自己沒有要退黨,「辭去在台灣基進黨的黨職工作,是因為台灣基進參與政治,我不會也沒有理由解除黨員身份,未來等手好一點,會幫忙站台,醫生評估要到9月份才會好,那如果譬如說可以用錄音錄影,我想我都很樂意幫忙。」辭去擔任4年的中彰投黨部主委一職,不會離開基進黨,未來還是會依黨需求協助選務,而昔日對手顏寬恒也PO一張,兩人選戰時擁抱照片的文回應,在寬恒眼裡你絕對夠基進,也讓陳柏惟很驚喜。

前立委陳柏惟說:「他有真心的在,有認真的觀察他對過去的對手,那也有放感情坦白講,看完會覺得,噯呦謝謝你喔,但是很快的情緒又從那你為什麼要罷免我的問號裡面抽離。」陳柏惟深夜一篇感性貼文,引發各界關注,也讓他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