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縣長爆心結? 蘇治芬.劉建國同框破除謠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雲林縣長選戰,民進黨之前曾徵詢前縣長蘇治芬、立委劉建國,一度傳出兩人有心結,不過,今(1)日上午,兩個人同框出席記者會。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到場,向兩人致意。外界解讀,徐國勇居中牽線、破冰。對此,兩人同時強調,沒有破冰,不破冰的問題。既然黨中央做了決定,就會支持到底。

雲林縣長選戰,民進黨之前曾經徵詢前縣長蘇治芬和立委劉建國,還一度傳出兩人有心結,不過上午,兩人同框出席記者會,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到場向兩人致意,外界解讀是徐國勇居中牽線破冰,但兩人同時強調,沒有破冰不破冰的問題,既然黨中央做了決定,就會支持到底。

立委蘇治芬和劉建國,之前積極爭取雲林縣長參選資格,最後決定由劉建國出戰,這段期間一度傳出兩人有心結,不過上午,雙方同時出席身障復康巴士捐贈記者會,外界解讀,難道是破冰嗎?

兩人不約而同強調,沒有什麼破不破冰,大家都是為了雲林打拚,劉建國甚至邀請蘇治芬,來領導接下來的競選團隊。

上午的記者會,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到場向兩人致意,是否由他牽線促成同框?徐國勇語帶保留。

蘇治芬和劉建國表示,之前爭取黨內提名,是競爭的常態,但現在團結第一,要以打贏選戰為最大目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