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存策略為大選考量? 蘇:不像中粗暴封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且,參與擴大防疫會議。針對外界討論,是不是該調降,新冠疫情的傳染病等級?蘇貞昌說,一切交給專家評估。至於,國民黨質疑,共存是為了選舉考量。蘇貞昌說,國內的防疫政策,都是有計畫、有節奏,不像中國粗暴封城。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快篩陽性,才能PCR的計畫,指揮中心也說,未來會實施。然而,今天柯文哲,繼續砲轟指揮中心,說,不要只有在辦公室,吹冷氣、看報表。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也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DC)視察,並參與擴大防疫會議。針對外界討論,是不是該調降新冠疫情的傳染病等級,蘇貞昌說,一切都交給專家評估。至於國民黨質疑共存是為了選舉考量,蘇貞昌說,國內的防疫政策都是有計畫有節奏,不會像中國粗暴封城。而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快篩陽性才能PCR的計畫,指揮中心也說將來會實施。今(1)日柯文哲繼續砲轟,指揮中心不要只有在辦公室吹冷氣看報表。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就來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持續升溫的疫情,聽取擴大防疫會議做準備,但政府態度走向共存,外界也興起,將新冠疫情的傳染病等級,從第五類調降到第四類的聲音。

蘇貞昌到指揮中心,為防疫團隊加油打氣,畢竟在共存跟清零的兩端,要面對外界高規格檢視,轉變的過程陣痛總是難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