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違停還不給開單? 徐巧芯出面駁斥

廖翊庭 李其庭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9)日遭到網友爆料,疑似紅線違停,卻不給員警開單,對此徐巧芯出面駁斥,強調過程中,5度要求員警依法行事,但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到了晚間,這名網友也刪除貼文,說自己沒有查證清楚,向議員道歉,但風波似乎還沒平息,徐巧芯發現,網友雖然聲稱自己試圖連絡他,電話卻打進邱威傑議員的辦公室。

一輛黑色轎車大喇喇停在路邊紅線,看見員警在轎車旁徘徊,男子馬上上前解釋,過沒多久,另一名女子快步走出來,而她正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但雙方溝通完之後,黑色轎車就直接離開,過沒多久就出現這篇貼文。員警在個人IG上寫下,議員說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反正我們回去再講,而且之前的經驗,有開等於沒開,暗指徐巧芯違規在先,卻不給員警開單。

原來19日下午1點多,徐巧芯到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吃午餐,把車臨停在紅線上被員警看到,徐巧芯走出來詢問,聲稱整個過程,五度要求員警開單,最後整件事不了了之,但事後有網友截了員警的PO文爆料,諷刺徐巧芯在員警要開單的時候正氣凜然,還當眾教育警察同仁,真的是議員典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說:「我絕對沒有跟員警說,你不能開單這樣子的話,我過程當中絕對沒有施壓的意思。」

事後網友也撤下貼文,還公開發文道歉,但他說遲遲無法連絡上議員本人,反而又被抓出疑點。想找徐巧芯,但電話卻直接打到邱威傑議員辦公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說:「6點50已經晚上了,他才想到要打給我們,我相信跟邱議員沒有任何的關係,造成外界對事實的扭曲,跟錯誤的解讀,所以這一方面對爆料者,我想我基本上還是會提出告訴。」

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許佑宇說:「副駕駛座(議員)是有提到說,(是否開單)這部分還要再做確認,那還是有要求同仁一樣做告發的動作。」警方聲明強調,議員全程語氣平和,事後已經補開單,但徐巧芯也為自己的行為致上歉意,畢竟違規停車是事實,也是錯誤示範,也希望整起事件能盡快落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