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開砲! 侯友宜轟:接通電話卻捂住耳朵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警消人員在疫情期間出勤量暴增,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上午前往慰問,不過近來侯友宜因為防疫,多次向中央開砲,更喊話要總統、院長到第一線看看人民的痛苦,還在臉書發文,質問是不是電話接通了,卻摀住耳朵?更強調蔡政府施政好壞,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探訪基層員警,確認防疫物資是否充足,檢視消防弟兄穿戴個人防護裝備,為出勤做準備,確保自身安全。疫情高峰,警消勤務跑不完,新北市長侯友宜送上慰問品,展現親和作風,但連日為了防疫,砲口對準中央,說打了許多電話給指揮中心,卻無法解決問題,臉書更發文質問,是不是接通了電話,卻摀住耳朵?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市面對人民在第一線所受到的衝擊,我們也傾聽人民,也想解決人民的痛苦,希望中央能夠快速自主應變,因地制宜。」侯友宜不斷以民眾為出發點,還喊話要總統、院長到第一線看看,然而這天正好也是520蔡英文總統就職周年紀念,中央施政表現,地方的感受如何?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好壞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攻擊力道比較收斂,把分數留給民眾打,但疫情海嘯期間,侯友宜似乎找回過往的「漢子本色」,背後有何盤算,耐人尋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