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花蓮提名爭議! 張峻控傅崐萁"政治追殺"

張益鈞 黃品瑄 陳建達 報導  / 花蓮縣

國民黨提名又爆出爭議!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近日公告縣議員候選人提名資格,但現任議長張峻卻因為排黑條款,因為有採購弊案還在上訴中,被排除在外,讓他很不解,認為是立委傅崐萁在剷除異己,根本是政治追殺,還直言難道傅崐萁成了國民黨太上皇嗎?對此,花蓮縣黨部回應,沒有其他人給壓力,一切都是按照提名辦法處理。

花蓮縣議長張峻說:「子子孫孫要拿什麼來還啊,好散會。」正在審議礦石稅自治條例,花蓮縣議長張峻,卻態度強硬退回草案,雖然後續修改內容後,花蓮縣議會三讀通過,但張峻認為他因此成了傅崐萁的眼中釘:「傅崐萁他現在就是掌控我們國民黨,就是像太上皇這樣,在利用這個黨來當作工具,來剷除不支持他的一些人。」話說的很重,因為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日前公告縣議員候選人提名的名單內,沒有張峻的名字,黨部回應是因為排黑條款,張峻才沒有提名資格:「國民黨中央之前可以那麼大度的,讓這些違紀的人都同舟計畫回來,那我今天張峻為國民黨做那麼多,結果你現在連縣黨部,都很堅持不讓我參選。」張峻更質疑,4年前的參選資格和現在的條件相同,為何4年前可以提名現在就不行,難道黨部可以為了傅崐萁,曲解黨內的提名規定?

對於這樣的結果,他不意外只是深表遺憾,還說花蓮縣黨部鋪天蓋地的追殺,到底是為了什麼大家都很清楚,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說:「把個人的情緒用來混淆視聽,我個人是深表遺憾,如果要有壓力,應該是我們對於排黑條款,執行徹底不徹底的壓力,我想這個是我唯一承認的壓力來源。」堂堂現任議長在議會待了至少11年,頓時失去提名資格,張峻誓言一定會參選到底,繼續為選民服務,他也已經提出申訴,接下來就看黨中央要如何處理,才不會讓自家人感到委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