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披藍袍戰竹市有變數? 傳鄭正鈐蠢動

莊明憲 黃瑞麟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國民黨新竹市選戰,又再增添變數。原本傳出黨中央屬意在地議員林耕仁,但地方疑似有不同聲音,有人為立委鄭正鈐刊登半版廣告造勢,鄭正鈐曾說過,黨中央真的提名,一定會把球接好,13日的直播中有網友提到幫忙助選,他還說非常需要幫忙,是否暗示想參選,有許多想像空間。

新竹市議員(國)林耕仁說:「老闆娘,你這個豆腐乳很甘。」探訪巷弄小店挖掘在地美食,用鏡頭帶著觀眾認識新竹市,打造親民形象新竹市議員林耕仁,積極為選戰布局,目標指向市長大位,影片中早已自稱參選人,而國民黨預計最快,在周三的選策會上正式提名,新竹市議員(國)林耕仁說:「黨中央目前為止並沒有相關的通知,我個人仍然按照既有的步調服務新竹市民,爭取市民的支持。」但只要國民黨中央還沒正式提名,一切都還有變數,現在更傳出地方也有屬意的人選。

大手筆刊登廣告,為立委鄭正鈐宣傳造勢,希望年底選戰能有他的一席之地,新竹數位科技二代會新師董聯盟會長蕭瑞宏說:「委員過去是有輔導我們在地的產業來申請SBIR,(這次)希望來推出一個有國際觀,然後甚至可以帶領我們企業還有新創團隊,能走出國際。」對於年底選舉鄭正鈐還曾說過球來就接,立法委員(國)鄭正鈐說:「非常需要你幫忙助選。」是否暗示想角逐市長大位,如果真的接下這一球,恐怕也將成為他口中落跑參選的一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