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披藍袍選高市長? 傳周三中常會提名

柯志恩披藍袍選高市長? 傳周三中常會提名 | 華視新聞

林宛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年底選舉即將到來,究竟誰會披上藍袍,參選高雄市長,就在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昨(20)日南下拜訪黨團後,漸成定局,由"柯志恩"出線態勢越來越明確,這也讓高雄在地國民黨議員們直喊,終於盼到母雞了,更希望黨中央能夠好好整合,不過這回國民黨人選似乎變成黨中央直接徵召,除了讓綠營看得一頭霧水外,他們也相信市長陳其邁的政績大家有目共睹!

高雄市議員(國)說:「加油加油,市長好市長好。」大喊一句市長好,留給外界滿滿想像,對選戰從原本態度低調,轉變為高調,事隔一天還傳出,主席朱立倫將在中常會,正式提名她披藍袍參選,高雄市議員(國)陳玫娟說:「整個高雄市的選舉目前太冷,高知名度的人,能夠把這個選情炒熱起來。」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說:「議題上的領導能力,可以讓高雄有能見度。」眼看選舉剩不到5個月,不論是空降在地,遲遲推不出絕佳人選,現在終於往前推進一步,柯志恩出線態勢,越來越明確,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說:「盡快到高雄深耕與小雞們合體。」

帶領的母雞出現後,在地議員也盼能盡早耕耘,黨內團結共同打贏選戰,但看在綠營眼裡,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說:「看起來是黑箱重重民調怎麼進行,其實都無從得知,高雄市(人選)是國民黨黨主席說了算。」高雄市議員(民)何權峰說:「建議國民黨派出最強人選,派出最了解高雄地方的人選。」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說:「每次所提到的人選,都是空降來高雄參選,韓國瑜前市長他是空降來,但是高雄也給他機會,但是他背叛高雄,所以我們不希望說重蹈覆轍。」人選似乎從初選民調,變成黨中央直接徵召,令他們霧裡看花,無論這次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是否出征,對上兩年拚四年的陳其邁,相信對她來說,將會是一場硬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