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明朗化 傳周三徵召林耕仁選竹市

吳權原 莊明憲 黃瑞麟 沈麗容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長選戰,傳出國民黨有意讓在地市議員林耕仁參選,對戰民進黨派出的沈慧虹。林耕仁表示,目前還沒接到黨中央的通知,但現任市長林智堅,下一步將挑戰桃園,還在居隔的他,透過直播公布,7月將要遷戶籍到桃園,至於被嗆是落跑市長,他說該規劃的事情,大多已經拍板定案,距離任期屆滿只剩100多天,他的離開是必然,城市的進步也不會因此停滯。

新竹市大街小巷美食走透透,端午節親手包粽送愛心,新竹市議員林耕仁營造親民形象,對於市長大位更是早就布局,影片中已經自稱參選人,國民黨預計最快在周三的選策會上,正式提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說:「黨中央目前為止並沒有相關的通知,我個人仍然按照既有的步調服務新竹市民,爭取市民的支持。」

而現任市長林智堅,確定出戰桃園,雖然因為確診無法行腳跑基層,還是透過直播和市民聊聊下一步,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說:「責任來了就勇於承擔。」勇於扛起桃園選戰,但新竹市政的擔子也被撂下,林智堅辭職參選的消息一出,立刻就被批評是落跑市長,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說:「該規劃的、該爭取的,其實我們在過去這段時間,都已經幾乎努力把它拍板定案,現在只是把這些工作趕快推進而已。」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年底任期屆滿,雖然還有100多天,該規劃編列的經費、該爭取的,過去這段時間已經都努力拍板定案,都做得差不多,現在就是這些工作趕快推進,更直言離去是必然,只不過提早了些,解隔後會把工作盤點交接,不讓市政停滯,也將全心投入桃園選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