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遠來是客 柯志恩嗆陳其邁陳菊"非在地"

陳藝緯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確定代表國民黨投入高雄市長選戰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30)日正式以參選人的身分來到高雄,參加市黨部的輔選會議,會前的採訪,對於陳其邁市長說的「遠來是客」,柯志恩回應,陳市長也不是土生土長的啊!面對柯志恩犀利的反擊,今日北上跑行程的陳其邁,被問到競選團隊何時開跑,他則酸酸的說,選舉的事情要去請教柯委員!

穿上藍背心,代表國民黨投入高雄市長選戰的柯志恩,正式以參選人身分,參加黨部的輔選會議,現場就像場造勢大會,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柯志恩(當選)柯志恩(當選)。」而會前受訪時,對於陳其邁前一天說的「遠來是客」,高雄市長參選人(國)柯志恩說:「怎麼會遠來是客呢屏東跟高雄就在隔壁而已,陳其邁是台南出生的啊陳菊市長是宜蘭來的啊。」

柯志恩的反擊,連高雄市前市長,現任的監察院長陳菊都中槍,面對平面媒體的民調,支持度勝過現任市長陳其邁超過15%,她說僅供參考,高雄市長參選人(國)柯志恩說:「我不會目前為止就認為這是個事實,因為從很多的數據顯示,我們還有很多努力的一個空間。」

宣布參選後的第一場記者會,柯志恩犀利的回應,挑明要來場直球對決,而陳其邁這邊雖然穩若泰山,但是隔空開戰已經有了煙硝味,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市政優先選舉的事情可以去請教柯委員。」高雄市的市長選舉,國民黨參選人一度難產,最後確定由柯志恩上場,力拚拚市政緊緊緊的陳其邁,兩邊競選活動還沒開跑,但是都已經對空鳴槍,宣示開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