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黃珊珊勤跑行程 民進黨人選仍卡關

張之晴 黃昭盛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檯面上、檯面下的戰將都很拼,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參加木柵指南宮的慶典,緊貼著前總統馬英九,馬英九也幫蔣萬安加油,還開玩笑說只差沒有給蔣萬安一個擁抱,參加同一個活動的黃珊珊和民眾親切合影,但被問到是否利用公務之便帶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跑行程、濫用行政資源,黃珊珊不回答,掉頭就走。

要在選戰裡面擔任母雞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這天在指南宮的活動上,緊跟著前一代母雞,人氣很旺不輸給當年的馬總統,但前輩不忘給後輩打氣,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說:「(總統剛剛是不是有跟蔣萬安喊加油),(加油加油大家要為蔣萬安加油),(你跟他說什麼)只差沒有擁抱。」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馬總統一直以來都對我非常關心跟照顧。」這場慶典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來了,蔣萬安伸手要握手黃珊珊沒有回應,別想太多疫情期間誠意為重,不需要的肢體碰觸就免了吧,黃珊珊看起來有點煩躁,因為她帶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跑公務行程,被質疑行政不中立。

記者VS.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市議員)王欣儀說怎麼帶黃瀞瑩,跟陳思宇去拜票,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嗎。」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說:「行為不對就認錯改進就好了,現在還要硬拗,(副市長副市長等一下等一下)。」至於有意爭取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則是希望黨內盡快定調北北桃市長人選。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說:「我有收到選對會開會的通知,(北北桃期待)盡快產生人選。」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說:「雙北的部分我們沒有訂時間點。」儘管沒有時間表,但綠營人選一旦出爐,就是首都市長選戰正式開打的日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