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花生漢堡好罪惡!盧秀燕曬照「減肥是明天的事」

吃花生漢堡好罪惡!盧秀燕曬照「減肥是明天的事」 | 華視新聞
圖 | 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期間大家都辛苦了!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了體恤支援台中快打站的役男,提供漢堡、可樂等療癒美食來和他們一同享用。盧秀燕也發佈她張大口,咬下花生牛肉堡的瞬間,網友紛紛大讚,暱稱她為「媽媽市長」。

請役男吃飯!盧秀燕大口吃熱量爆高花生漢堡

昨(19)日,盧秀燕在臉書發文,貼上她和役男們開心吃漢堡的照片,並寫下「如果要跟役男吃飯,減肥是明天的事。這些役男不簡單。疫情期間,多次支援台中的快打站,與防疫人員一樣,冒著染疫的風險,服務市民。」

盧秀燕感謝役男們的付出,特別請他們吃「花生牛肉堡」,只見相片中她大口咬下誘人的漢堡,看起來罪惡感滿滿,她笑說,「平時我真的不敢吃花生牛肉堡,但要跟大家用餐,減肥明天再說啦~」

網友稱「媽媽市長」 暖心舉動獲好評

貼文吸引1.1萬網友按讚,很多網友都稱讚盧秀燕的行為很暖心,「媽媽市長,暖心又暖胃」、「超暖心的市長,加油」、「媽媽的心就是這樣,孩子喜歡的媽媽也會接受」。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看起來超好吃的漢堡也讓網友們忍不住了,「花生牛肉堡看起來太好吃了!花生好食,好事發生!」、「吃飯時間po這個毋湯」、「哇,這個熱量。不是普通人承擔得起的啊!」立法委員江啟臣也搭腔,「飯後水果來顆梨山水蜜桃,很不錯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吃花生漢堡好罪惡!盧秀燕曬照「減肥是明天的事」 | 圖 | 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圖 | 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