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男又突襲 陳時中團隊有備而來忙安撫

陳情男又突襲 陳時中團隊有備而來忙安撫 | 華視新聞

張元春 王士凱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到北市萬華龍山寺參拜時,遇到民眾衝上前陳情,卻遭警方強力拖離現場,畫面引發各界議論,更讓他的對手,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以及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找到攻擊點,陳時中今(21)日前往大龍洞保安宮參拜時,同一位陳情民眾又來陳情,這次團隊有備而來,由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出面安撫,陳時中也發聲緩頰,說自己也不懂,但地方維安有維持秩序的做法,喊話兩位參選人,要有同理心。

支持者夾道歡迎,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往大龍洞保安宮參拜,宛如總統陣仗,勤跑宮廟,拜票,說得很直接,卻遇到陳抗民眾,如影隨形,陳抗民眾說:「所有政見都是空話都是謊言。」同一個抗議民眾,前一天在龍山寺陳情,讓場面一度尷尬。

這次團隊有備而來,發言人莊瑞雄,一個調虎離山,出面安撫,讓陳時中能好好致詞,不過當時,民眾被警方架走的畫面發酵,還是讓藍白兩位候選人,撿到槍,諷刺陳時中說以民為先,結果民眾先被扛走,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冷眼旁觀看著一切發生,市民朋友看到,兩個不同個性的候選人,我面對不同意見民眾的方式,會受到肯定。」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如果他不是要下來選舉,他會不會道歉,部長可能要說清楚,到底萬華是破口還是諾富特是破口。」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地方的一個維安,他覺得情勢上面需要這樣做,我事實上事前,也不了解這樣的情形,大家都是同理心,我想警察有維持治安秩序的尺寸。」隨著選戰白熱化,場場行程,都考驗參選人團隊危機處理能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