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爭議! 許賢文批球團提6點質疑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以將近12億元打造的新竹棒球場,開幕短短幾天就受到熱議,23日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撲接飛球,更導致左肩關節受傷必須動刀,也宣告這個球季報銷,一連串的爭議讓許多人質疑新竹市府的問題,然而,台灣運動文化協會常務理事許賢文卻提出6點看法,點出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也曾擔任顧問,怎麼會「只顧不問」,球場完成後也有舉辦二軍例賽,為何當時聯盟沒有意見?對此球團,也做出回應。

林哲瑄這一個飛撲,引爆球迷的怒火,因為接下來他的左肩必須得動刀,也宣告這個球季報銷,斥資近12億元完工的新竹棒球場,開幕短短幾天就受到熱議,更讓人將砲火朝向新竹市政府,但台灣運動文化協會常務理事許賢文,昨(31)日間卻在臉書提出6點看法,他認為林智堅市長是堅持幫新竹市的球迷圓夢,也點出新竹球場工程的首席顧問是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怎麼會只顧不問。

味全球團場勘3次若有問題不是早該提出,還有球場完工後有二軍例賽,為何當時聯盟都沒有意見,在林華韋、味全球團、中職聯盟等共同背書下,為何不敢點名要求說明,另外更批評號稱職業生涯將因傷中斷的球員,建議改行當演員算了,但就怕爭議擴大隨後也刪掉了第6點,但針對許賢文的言論,球團也做出回應,味全龍發出聲明,強調比賽球場得由聯盟任定,新竹球場何時恢復賽事還得依規章因應。

至於富邦領隊林華韋也表示,他只參與投標前的顧問後續並無參與,間接否認了許賢文的說法,看來球場議題持續延燒,球迷除了希望趕緊改善缺失,也要求責任歸屬,能趕快說清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